添加友情链接的新招数

添加友情链接最常用的招数就是 BlogRolling ,但这个东西也有不好的,因为是静态的,于是越来越长。
最近想到一招,和BlogRolling一样好用,但能够自动更新。


思路:del.icio.us + RSS to JS


具体操作:


del.icio.us(网络书签):这个东西应该不必多讲,如果还没有用过,那么有点落伍了,快去熟悉一下,很好用的。在往del.icio.us添加网址时在 tags 里填上“blog”,点击右面Tags里的blog链接,找到左下角的RSS 图标没?OK,点击,复制RSS链接的地址。


RSS to JS:来到这里 http://jade.mcli.dist.maricopa.edu/feed/index.php?s=build ,把在del.icio.us得到的RSS链接的地址复制到 URL,下面的选项很简单,Preview就能明了,然后Generate Javascript,复制得到的Javascript到你的Blog就Ok了。


所以说RSS真是好东西,that’s why I love 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