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gon Photoblog Release PHP Version

Biogon Photoblog开始的时候是用asp.net写的,后来因为换了PHP空间,就在graceric基础上用PHP重写,但和asp.net版本最大的不同是php版不上传照片,而是你需要先把照片上传到flickryupoo或者footbig,然后把图片url复制过来。

最初的设计动机是既想要一个比较个性化的空间,有不用花钱去买大的硬盘和流量,而且大家都知道flickr保留所有历史照片,但是如果不付费你却只能看到最近的200张,所以biogon也可以用来记录那些被隐藏的照片们。

简介:

这个系统让你只需要很小的一个PHP空间就可以有一个完全个性化的照片博客。

开发环境

* PHP+MySQL

系统需求:

* OS: Any, Linux preferred
* Web Server: Apache 1.3/2.0/2.2
* PHP: 4.0/5.0 with MySQL
* DB: MySQL 4.1/5.0/5.1

下载:

Release ver/1.04
Download Install URL:
http://biogon.googlecode.com/files/biogon-php-release-105.zip

说明:
*Biogon Photoblog PHP 安装说明
*Biogon Photoblog PHP 操作说明
*photo url 输入框中可以填入任意flickr或者footbig或者lensbig的图片链接地址,系统会自动识别。
*yupoo的图片需要输入原图(即最大的图片url)作为 photo url。

相关链接:
http://code.google.com/p/biogon

更新历史:

ver/1.00
第一个发布版本,支持yupoo照片

ver/1.01
支持footbig和flickr的照片

ver/1.02
修复照片描述的显示

ver/1.03
修复评论发布时间问题

ver/1.04
支持PHP5,支持Lensbig的照片

ver/1.05
修复时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