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购买的Mac App清单

常用,值得花钱购买的!

A Better Finder Rename 9 帮助你快速地同时更改多个文件名称,并且附有多种更改的选项的一款批量命名工具。
Adobe Illustrator CS5 矢量图形工具
Adobe Photoshop CC 2014 照片处理工具
Adobe Premiere Pro CS6 视频制作工具
Airmail 2 一款轻量级的邮件客户端,支持Gmail,iCloud,AOL及其他IMAP类型邮箱产品,几乎拥有Sparrow所有的功能,界面也如Sparrow一样简洁,同时提供了多种主题和消息推送功能。
Alfred 2 Alfred本质上是一种Spotlight的化身,但更好,扩展更强大。
AppDelete 一个OS X 上的卸载程序,不仅会删除应用程序,而且会删除随着关联文件的小工具,偏好窗格,插件和屏幕保护程序。操作也十分简单,只需拖拉程序到 AppDelete 窗口内就可以了。
Archiver 一款功能齐全的压缩解压工具
Axure RP Pro 7.0 帮助网站需求设计者,快捷而简便的创建基于网站构架图的带注释页面示 意图、操作流程图、以及交互设计,并可自动生成用于演示的网页文件和规格文件,以提供演示与开发。
Bandizip X 一款易用、可靠和快速的解压缩软件。这款解压缩软件可以解压目前最流行的压缩格式
Bartender 一款非常实用的Menubar菜单栏管理小助手。
BatchInpaint 一款简单实用的图片去水印软件,能够对指定的图片进行水印去除。当然你也可以去除不需要的任何一个图片区域,包括文字,人物,线条等等。
Capture NX 2
Capture One 专业的原始文件转换器和图像编辑软件。它将所有必备工具和高端性能融于一体、使您在一套快捷、灵活且有效的工作流程中捕获、整理、编辑、分享以及打印图像。Capture One Pro 强大且直观的工具组合为专业摄影师所使用、以卓越色彩和细节实现世界一流的图质。
Charles 一款Mac上的HTTP代理服务器、HTTP监视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可以让开发者监视查看所有连接互联网的HTTP通信,包括请求,响应和HTTP头信息等等,俗称“抓包”工具,对于Web开发人员来说是一款很有价值的辅助工具,具有Firefox插件
Clarify 图片标注应用
CodeKit 一款非常强大帮助建立网站实用小工具,它可以自动编译 Less、Sass、Stylus、CoffeeScript、Jade或Haml 的脚本文件,节省大量时间。
Coffitivity 比起在安静的 家中/办公室 一个人办公,似乎周围有些噪音反而会让人保持高效率/高创作欲望的工作,比如在咖啡馆?

Coffitivity 就是一款模拟(国外)咖啡馆内背景音的服务。一段25分钟,恰好等于一个番茄钟

DaisyDisk Mac平台的可视化的硬盘空间存储状态检查工具,它可以对你的磁盘使用状况进行准确的分析,让你非常轻松就能揪出占用磁盘空间的那些文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安装之后,选择磁盘——Scan,几分钟之后就可以看到结果。
Disk Drill Mac上的数据恢复软件,它能从你硬盘上恢复你丢失的数据,并支持外置硬盘, 支持HFS, HFS+, FAT, NTFS 等文件系统。
djay 一个非常简单实用的 DJ 播放软件,完全模拟了真实硬件的所有功能,自动获取 iTunes 内的曲库,操作非常顺畅方便,简单易用,资源占用率很低,操作基本上无延迟。
ExpanDrive 为每个应用程序构建云存储的云盘创建工具,就如同在Mac上的插上USB驱动器。有了ExpanDrive,你可以安全地直接从Finder甚至终端访问任何远程文件服务器。
FaceFilter3-PRO 一款基于专业的美容理论,具有一套完整的化妆系统的专业人像美容特效工具。简单地修饰你的照片,使您在任何情况下都更好看
Fantastical Mac平台上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日历应用
Fonts Sketch出品公司制作的字体查看工具
GitStatX 统计Git信息生成报表的工具
Hocus Focus 自动隐藏 闲置 应用程序 视窗
HTTPScoop HTTP监视器
HueShifter 一款惊人的颜色替换或图像“颜色漂移”的新应用程序。不像其他的图形应用程序, HueShifter作品在视觉上保持一致性色彩让您可以做出几乎是察觉不到的变化
iA Writer iA Writer提供了独特的“无干扰模式”,该模式隐藏了一切可能对写作造成干扰的界面元素,只留下一张白纸、一个键盘,以及右上角灰色的“小锁头”(这是 用来退出无干扰模式的),而且只高亮显示正在编辑的几行文字,其余的文字会淡化处理,想来也是为了最大程度的让写字者集中注意力于当前的文字。
IconKit 一款ICON图标制作工具,它能带给你的出色使用体验,可以帮助广大开发人员、设计师和编辑轻松拖动生成512 x 512规格大小的ICON图标,然后做你想做的事情
iExplorer 可以让你非常轻松的访问到 iPhone/iPad 上的应用程序目录、照片目录,比如你 iPhone 照片库中的照片都可以直接在 iExplorer 的界面中访问到,而通过其他第三方程序创建的内容,也基本都可以从这个 iExplorer 中直接在电脑上读取。
Image Smith 一款Mac平台的图片批量转换工具,支持多种常见的图像格式,如JPG、GIF、PNG。功能:包含了30种以上预置设定的缩放与大小调整、翻转或旋转、色调、饱和度、明亮度等內容的修改、对比度控制、套用深褐色效果……等等,同时亦可于处理前进行预览。
Image Vectorizer BITMAP IMAGE TO VECTOR GRAPHIC CONVERSION AT THE TOUCH OF A BUTTON
Instant 把照片处理成宝丽来效果应用
Kaleidoscope 一款很强大的文件和图像比较工具,支持任何文本文件和 jpeg、tiff、png、psd 等格式的图像文件,同时和 git、svn 等版本控制工具能够完美的结合。
MAMP PRO Mac OS X 上专业级版本的经典本地服务器环境的软件。MAMP这几个首字母代表苹果的OSX系统上的Macintosh、Apache、MySQL和PHP,顾名思义,你应该知道MAMP的强大功能! MAMP 内含 Apache 伺服器、PHP 安装套件以及MySQL安装套件。
Mindjet MindManager 一个创造、管理和交流思想的通用标准,其可视化的绘图软件有着直观、友好的用户界面和丰富的功能,这将帮助您有序地组织您的思维、资源和项目进程。
MongoHub Mongo DB 客户端
MouApp Markdown 编辑器,两栏界面,直观清爽,功能简洁到位
Mouseposé 录屏或者接投影仪做演讲时,常常希望观众更清楚的看到鼠标位置、点击操作以及键盘输入的字符。
MyThoughts 一款先进、全面而又富有创新的思维导图软件,是头脑风暴展现的极佳助手,拥有3000种图像说明、无缝集成iPhoto,可以添加外链、QuickTime视频及社交分享等等。
Napkin 250元的精巧图形标记小应用
Navicat Premium 一套数据库管理工具,让你以单一程序同時连接到 MySQL、MariaDB、SQL Server、SQLite、Oracle 和 PostgreSQL 数据库。
Numi 2 一款切换你键入文本的程序。它结合和文本编辑器,计算器和定制机制,你只需直接键入,不必切换你键入的是文字,数字,它会自动切换并计算,这款程序存在菜单栏里,简单方便,不会占用你太多空间。它还有自动求和和%改进工作,还支持货币符号哦,允许你与其他Numi用户共享你的计算。
OmniFocus 最强GTD工具
OmniOutliner Professional 日常工作想法记录的一款软件工具,OmniOutliner可以草案待办事项清单,建立日程,管理任务,跟踪费用,笔记,计划活动. OmniOutliner是一个灵活的集创造、收集、组织信息为一体的软件。
PaintCode 专门为设计师准备的简单的矢量图形绘图应用程序,通过PaintCode没有编程经验的设计师也能立即画出美丽的控件,图标或其他UI界面元素并直接生成适用于iOS或者OS X的Objective-C代码。
Paparazzi! 输入网址 将网页保存成Sketch文件
Paste 颜值很高的剪贴板管理工具
Permute 音视频格式转换器,非常小巧便捷,支持拖拽操作转换视频及音频文件,几乎支持市面上所有的视频及音频格式,支持将视频格式转换成苹果电视、Xbox、Playstation、iPhone等常见的移动设备可播放的音视频格式。
PhotoBulk 图片批量水印工具,无论是文字类还是图片类的水印,PhotoBulk 都能替你加上,通过两侧写着 text 和 image 的开关就能调节。对于水印,软件提供了一些最基本的设置,比如文字的字体、大小,图片的分辨率、透明度等。
photomosaic 制作马赛克拼图工具
Pixate Studio 交互原型制作工具
Pixelmator Photoshop 的替代软件 ,它是Mac 平台上专有的图像处理软件。
Quiver 程序员专用的记事本应用,可轻松混合文本、代码、Markdown 文本到一个记事本中。提供强大的代码编辑,以及对 Markdown 和 LaTeX 的编辑和即时预览,提供全文搜索功能。
Reeder 最好体验的RSS阅读工具
Reflector 通过 AirPlay 功能将 iPhone/iPod Touch/iPad 屏幕镜像直接输出至 OS X 系统的应用。
Reveal XCode 界面开发辅助工具
ScreenFloat 一款能保持你所需要信息总是可见的小工具。ScreenFloat 会把你需要的相关部分进行截图,并且使这截图信息会浮显示在所有窗口的最前面。
ScreenFlow 强大、易于使用的截屏视频软件。它可不是一个简单的录屏软件,与其说是录屏软件,倒不如说是视频编辑软件。
Sequel Pro MySQL 数据库客户端
Sip 一款设计师和前端应该会需要的屏幕取色软件,你只需要鼠标点一下即可取得屏幕当前位置的颜色值,并将数据自动存到剪切板,方便随时粘贴出来。支持 CSS、UIColor 等多种格式。
SizeUp 一款通过快捷键来操作窗口的实用分屏小工具。

SizeUp将桌面以两种方式进行划分:1/2(half)和1/4(quarter)。通过为每一个动作分配快捷键,可以快速的将窗口布置于桌面的1/2和1/4处。

Snapheal 专业图像特效制作软件,并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知识,简单易于上手。

删除不需要的对象,删除皮肤瑕疵和文字

克隆图章工具修复图像

调整饱和度,伽玛值,曝光,色温等

降低噪声和锐化图像

控制阴影和高光!

Sparkbox 一个素材库,一个你越用越“丰富”的素材库。你可以将你平时收集的,包括 PSD 在内的各种图片素材,通过拖放的方式导入到软件中,让 Sparkbox 来帮你分类管理。不仅如此,你还可以给素材添加各种标签,或是根据图片的色系来快速找到合适的素材。软件还自带标注功能,你可以在图片上纪录你的一些 idea,方便日后的使用。
Sublime Text 代码编辑器
Transmit FTP 客户端软件,支持 Unicode 以外的各国编码,也支持 iDisk 的 WebDAV 及 TLS,SSL 等传输,有标签页功能,使用类似 OS X Finder 的 Sidebar 侧边栏设计,同时还制作了专门的 Dashboard Widget 来方便你随时拖曳文件到 FTP 服务器里。
Ulysses 一个独特的文本编辑器,它的目的是给富有创新精神的作家,小说家和作家最好的写作经验。
Xee³ 一款轻巧,快速的图片浏览器,让你在苹果下也能有在使用ACDsee的感觉,使用Xee打开图片
HexColorPicker XCode颜色选择插件
Little Snitch 网络流量监控客户端,用于本机的安全性监察
Sentenza Desktop 把网站打包成一个Mac应用,比如Trello
Spark 自定义键盘功能
Live Interior 3D 室内设计,房型图制作
Sketch 拥有美观界面和强大功能的专业矢量图形绘制工具。
Lightroom 当今数字拍摄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现在可以快速导入、处理管理和展示图像。其增强的校正工具、强大的组织功能以及灵活的打印选项可以帮助您加快图片后期处理速度,将更多的时间投入拍摄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