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digg, 也不是YahooTripPlanner, 是TripReader

今天终于把 TripReader 网站写完了,为了写这个网站花了一个多月的业余时间,感觉把一个idea做出来实在是要比想出来难好多。

最初的时候是因为和Topku讨论了一下digg模式的技术问题,突然想到可以试试看把旅行web2.0和digg模式结合看看。

所以 TripReader 开始做的时候是一个digg类型网站,但自己也觉得很难调动用户积极性,写游记放在自己的space就好了,为什么要来 TripReader 提交?

因为想到自己真正对游记有积极性的时候,应该是将要去旅行,正在制定旅行计划的时候,所有就又构思了旅行计划的功能,这个版块参考了Yahoo Trip Planner,但力求做的更加的简洁。

所以:

digg + Yahoo Trip Planner = TripReader.com

另外的几个参考网站也一并列出,反正长得和TripReader一点不像不构成威胁:)

http://www.jackgu.com/ (尤其是论坛很棒,灵感来源之一)

http://mylifeoftravel.com/ (不知道它怎么知道我对旅游的兴趣的,发了封邮件给我就去注册了,那个flash地图不错)

http://www.iugo.cn/ (内容覆盖很全面的旅游网站,有新新社区网站的样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