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Komm安装详细

前两天Blog的空间坏了,说起那个空间,还是我用两个Gmail Invites换来的,500M两年,想不到才用了不到两个月就完完了:( 不过无所谓,反正免费空间多得去了,比如现在用的这个freerackspace,150M,免费,不过需要顶级域名。

前面写过一篇 Try Blogkomm 关于自己如何欣赏这个Blog插件,趁换肤之际顺便把它给装了。

关于它的详细安装步骤见:http://www.blogkomm.com/howto.php

一些注意点:
1. 空间必须支持PHP
2. 原来的评论将无法再显示
3. 引入Css样式blogkomm.css并对其做改动,这个是我的样式表,仅供参考。
4. blogkomm_show_link.php里对一些基本的变量进行定义,还可以在后面的// link: number of comments后面改变comment在页面的显示。
5. sidebar中recent comment的显示样式在blogkomm.css中的div.blogkcommentsrecent中修改。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