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个站点建设的历程

2004.3.11 Blogbus停机,郁闷无处发泄,开始考虑自己建一个的页子。
2004.3.13 跑来msnfans申请新的Blog,在个人主页不时新的今天,个人站点怎么能没有Blog。2004.3.14 测试我在 winisp.net 的空间,它是我还在微软实习的时候申请的,庆幸现在我离开了,但它还在。测试下来sql server和accesss db都不能用,但还好xml可用。
2004.3.15 去西陆申请顶级域名 ericfish.com
2004.3.16 被通知在msnfans的blog开通了,开始设计站点及blog首页的风格。
2004.3.17 买了一套王家卫电影全集的DVD,想到用王家卫的风格设计页面。
2004.3.18 开始摆弄Photoshop和Dreamweaver,突然想到域名申请了还没交钱,赶快去邮局汇了款。
2004.3.20 完成了前台的页面设计,开始写网站后台的Code,主要是照相簿子留言簿。2004.3.22 Finish用XML作数据存储、C#、ASP.net写的相册和留言簿,Test,Pass;与此同时,新的Blog有了第一条留言,竟然是“TOPKU”,有点喜出望外。
2004.3.23 做了些扫尾的工作,添计数器啦,注册blog ring啊,写AboutMe之类的,然后往照相簿子里加了两组照片,“灵魂能力”是第一个在留言簿上留言的人,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但很感谢他,然后期待有更大访问量,期待明天,期待将来

我是鱼,网就在我身边,
相处的自由自在,嘿嘿~~~~~~~~~~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