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漂亮的BLOG

发现这两天blog的访问量大增,查了下访问记录才知道自己的blog上了msnfans的主页,被评为最个性的主页版面,很开心,自己也很喜欢漂亮的BLOG,推荐几个:

平民视点
ごこち
Antipixel
What Do I Know

blog内容本身可以不要这么花哨的外表的,因为它有rss的订阅,现在我用outlook加newsgator订阅一些内容很好blog,而且已经可以在newsgator里自己写xslt把xml格式的rss转换成喜欢的样式。
但目前rss的相关软件也还有不能直接回复或评论和rss格式定义等问题,如movable type导出的rss的内容中不保留格式,整篇文章一个回车都没有。
如果用网页的话就能有更多的内容、板块、链接,可以统计访问量和来源,而且自己做一个漂亮而且个性化的版面也是件很有乐趣的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