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ch Matrix are we in, Microsoft or Linux?

博客堂看到关于微软在美国Comdex会展上的消息,比较搞笑的是盖茨领衔主演de黑客帝国。

Bill Gates还真的请了Wachowski兄弟帮助制作这个短片,真是钱多好办事哈,KaKa…

短片中,IBM和Linux阵营被微软形容成造成系统不稳定的根源。在片中,由微软首席执行官Balmer所饰演的救世主Neo(被Linux阵营视为网络黑客),而盖茨则是饰演慧眼识英雄的精神领袖:Morpheus。

倒想看看 Bill是如何Free “Steval”’s mind的。

这里最搞笑,Morphis手里的蓝色药丸变成了个巨大的标着IBM/Linux的“炸药包”,哈哈,谁会去吞那么大块肥皂哈。

微软官方站点放出的Bill的演讲点播视频里去掉了这一片段,可能是怕惹恼了IBM,呵呵。

自然联想到前两天微软和SUN签的和平条约,目的也就是为了能集中精力对付这个不断自我完善的Matrix: Linux。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