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续费

前两天发现自己的网站因为域名过期不能访问了,忙去找原来的服务商西陆续费,谁知它丫的不提供续费服务,没办法的情况下只好找其它服务商,可是事情似乎比想像的复杂得多。

在其它服务商网站上查询 ericfish.com 已被注册,难道才过期两天就被别人注册了?

于是打电话问,被告知域名在过期后80天内是处在一个保留期,即不能被重新注册,只有原来得服务商可以续费,且不能做转移到另外的服务商

完了,难道西陆不帮我续费我的域名在三个月内就不能访问了?

继续查 ericfish.com 现在的归属发现它在 Bizcn.com,就访问了这个网站,然后打了一个小时电话才终于找到续费的办法。

原来西陆只是 bizcn 的一个代理,其实我的域名是 bizcn注册的,所以我现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由 bizcn 帮我续费,不过价格是150元一年(原来在西陆是90一年的),要么就得等域名失效再重新注册。

我选择了前者,所以现在网站已经能够正常访问。

但说实在的还是觉得很不爽,不仅因为价格,主要是过程中自己也搞不清域名到底是属于谁的。
在将域名从西陆转过来的过程中 bizcn 竟然要西陆确认是否同意转移,也就是说如果西陆不同意,或者西陆还要问我收钱才给我域名,那我也没办法。

域名明明是我注册的,但所有权竟然是西陆的,还好偶不是名人,否则说不定也会像tianliang.com那样被拍个十万八万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