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天山 DAY 2

第二天清晨,一缕彩色的阳光洒在营地。虽然花没有开,草没有绿,但轻轻的水声、山中的鸟鸣、白色的积雪,让人深深陶醉在自然之中









环保是驴友的责任,烧掉能烧的垃圾,其余带走,严重鄙视那些将瓶子、塑料扔在路上的人。



水磨河早晨















早饭过后整理行装继续行程,一路在沟谷中穿行,比前一天的更难走,泥的、土的、草地的、积雪的、石头的、羊粪的…我这辈子(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在一天之内走过这么丰富的路,所以一路都没敢把我那个大个的相机拿出来,以后徒步还是带个Sony T33,肯定比带D70有用很多。











副领队 小黄



领队 老庞





终于登上天池达板,由衷的开心,无与伦比的成就感,虽然精疲力竭,但却有一路的风景和一路的朋友。























一路下山,经天池,再下到小天池,在小天池终于上了回程的汽车。









我们酱紫等车



然后又酱紫腐败,因为我们都背着老大一个包走进店里,店里的人把我们当成外星人一样注视着,台酷了!



我特仰慕的公爵夫人说:徒步靠什么,不是体力,毅力。因为有着毅力我们几个第一次参加的新驴、舞者老师,顺利的完成了穿越。
除了毅力,再补充一点就是朋友,来新疆三个礼拜,深深感觉到新疆人对朋友的真诚和热情。来的时候觉得到新疆我只要带两样东西回去就够了,照片和回忆(顶多再带点新疆的水果),现在觉得需要再加上一样:朋友。
谢谢所有这次同行的山友,很高兴能与你们同行,下次有机会阿拉再继续走。

活动网站小羊军团:

活动召集贴及路线说明

参加驴友名字及财务总结

我的作业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