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之行(四)

要了解一个城市最好的方法,一是看看当地的博物馆,二是坐坐市中心的公共汽车。



休斯敦的博物馆区。我们周六去的时候正好遇到free day,所有博物馆都是免门票的,博物馆之间还有免费的巴士乘坐。



艺术博物馆,档次还算比较高的,在里面看到一些大师级人物的作品,如毕加索…可惜,里面是不让拍照的。



一个小女孩在地上临摹着墙上的画。
博物馆里的环境是非常开放的,即使是名画的前面也没有什么护栏和请勿靠近的牌子。



自然科学博物馆。



这个馆子人就多了,尤其是小朋友。有个特点就是不仅有看的项目,还有很多可以动手的展品,让参观者参与进来,这的确是美国人在教育上较为先进的地方。



这个家伙吓我一跳,活的!

然后做一路汽车去Down town的时候一路拍的



婚礼



州旗



报纸自动售货机



分类停车系统



公共篮球场



Houston Downtown是唯一一片高楼林立的地方



火箭主场:Toyota Center 丰田中心体育场



火箭队的专卖店,价格比较没谱,一顶made in china的帽子卖到20刀。



Toyota Center Area Map,研究了一下挺有意思的,上面是地图,标了所有的大楼和餐馆,下面是upcoming events,有当月的各种节日以及音乐会的信息。



去美国最大的三明治连锁店Subway填报肚子,在收款机边上看到这个为Katrina飓风受害者捐款的瓶子。



充分揭露资本主义社会的黑暗面,连壮汉都因为受不了剥削在路边当乞丐。



只是想再次证明“Every thing is bigger in Texas!”



在这个到处是汽车,到处被高速公路串连着的城市里的落日,依旧美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