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之行(五)

休斯敦最有名的一个地方莫过于NASA了,NASA有个对游客开放的Space Center,我们自然要去参观一下。
现在Houston已经不是一个火箭发射基地,发射的任务都移到佛罗里达去了,但航天控制中心还留在这里。



进门后先是一个针对小朋友的游乐场和NASA的礼品店。



进入模拟的航天飞机内部,这个是宇航员的衣柜。



太空马桶。



这个是六十年代火箭发射的指挥中心,被一直原封不动的保留了下来,我们参观的地方是它后面的VIP Room,据说偶坐的位子当年可是伊丽莎白女王坐过的…



宇航员训练中心,每个宇航员上天之前都要到这里来接受训练,内容包括失重、航天飞机维修、航天机械臂控制等。
这架航天飞机可是1:1的实体模型,巨大无比。
后面挂着美国所有五架航天飞机的旗帜,依次是两架已经失事的航天飞机“哥伦比亚号”、“挑战者号”,以及现役的三架“发现号”、“亚特兰蒂斯号”和“奋进号”。



在NASA园区里留了这地方,种上了一排小树,每棵树是为了纪念一位在宇航项目种牺牲的宇航员。



当年登月火箭的一个推进器。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