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盛血拼记

周末和鸣鸣去百盛购物,因为时至岁末大减价时节,此时的购物就不叫购物,而叫血拼。

严阵以待

血拼就是轧闹忙,为了避免混乱的场面,某些商家,如杰克XX还限制入场人数,于是不但付钱要排队,进一个品牌店铺也要排队。营业员小姐爬在楼梯上拉了一根绳子维持秩序。

当我拎着购物袋从店铺里出来还要接受检查。看我有点不耐烦的样子,那个负责检查的小姐对我来了句:不好意思,我们也是例行公事。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在过海关。

商家的算盘

现在的打折基本上都是这样滴:满199减100。貌似在打对折,其实商品的价格基本都定在390或者590,而且必需单柜累积。所以仔细算也就是七点几折罢了。

最高境界

传说中血拼的最高境界是酱紫的:

在血拼开始前的一天下午先来把要买款式和尺寸都看好,塞在角落不易被发现位置,第二天商场一开门就进来风卷残云般的搞定。不过这种境界我可是一辈子都达不到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