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适合被半夜叫醒的手机铃声

与国外客户做项目,好的地方是白天的时间安排会比较自由,客户不会盯着你做这做那(因为这段时间是客户的睡觉时段),不好的地方是可能会在半夜被打手机叫醒。

几次之后那段用来叫醒的手机铃声都会成为一段梦魇,每每听到都会,即使是在白天也会神经过敏。

最早用的铃声是一段鸡叫,就是《武林外传》里面用来表示“又一天过去了”的时候老是播的。后来看《武林外传》时每次听到鸡叫都会紧张兮兮地去拿手机。

之后把铃声换成了王力宏的《大城小爱》,一开始觉得挺好,但在一次被半夜叫醒的经历之后,每次听到脑中总会出现“夜半时分乌黑的发围盘成一个圈”的恐怖画面。

在几次失败经历后,目前用的是东京爱情故事原声里面那段音乐盒的音乐,非常的柔和,所以即使是晚上听也不会留下什么阴影,可惜的是想要被它叫醒就难了,或许用来催眠的话效果会更好。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