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之电子书网站

最近开始学习WPF,因为国内相关的书籍几乎没有,其实而且就算有,其翻译质量页不敢恭维。

国外相关的书已经有好几本相当不错的了,于是本来是打算直接到amazon,或者通过51eng代购国外的原版书,不过价格实在很伤人,每本书加上国际运输的费用后价格都在300以上。

刚才去netyi上找了一下竟然全都找到了电子版的下载。虽然netyi下载需要积分,但和去国外买的价格是不能比的了。

很明显这个网站在内容的版权方面有很强的中国特色,但存在即合理,至少它让我们对于新技术的学习变得和创造它的国度一样平坦。

最近买了《世界是平的》在看,世界因为互联网的出现,以前非常的复杂的信息,冗长的过程,变得简单无比。

===Update=== 

写下上面的东西后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不尊重产权,就是不尊重知识,于是打压了创新的动力,结果就是永远去学习别人的新技术,就好像我们被大量的好莱坞价值观所熏陶一样。也许我昨天得出的结论是一个完全的错误。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