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数器

四年前,我还在大学的时候曾听过一次某计算机牛人来讲课,说他一朋友,在澳大利亚做网站计数器软件,而且只做计数器软件,做得非常牛。

我觉得这个事情说明两个问题:

1. 做事情不用管技术含量的高低,关键是要持之以恒,等做到足够专业的时候就自然成功了。

2. 四年前的计数器如果放到今天来看一定是没有太大技术含量的一个东东了,四年时间技术的变化太大了,互联网的变化也太大了。

曾经在自己的blog上写过一篇网络奢侈品商店的文章,虽然觉得那个网站非常精美,但毕竟使用老的html+flash的技术,在这个Ajax流行的年代显得十分格格不入,技术的更新换代也总是不可避免,那么下一个技术热点会是什么?

也许互联网又从现在一味追求简洁、追求互动性,向个性化、向丰富的用户体验转换,就好像惠普的广告里说的:The computer is personal again!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