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2007

晒晒今年鸣鸣送的实用的生日礼物,换作我自己选的话买电器一定是电脑城 or 摄影城里面有的东西了^^

今早试了一下,还不很习惯,尤其是如何处理牙膏的问题(看了攻略才知道原来这个步骤和以前一样是手动完成的^^),不过为了不再去装大金牙,要努力适应一下。

在网上找到一篇不错的 电动牙刷攻略:

使用方法:
1、安装刷头 将刷头紧紧套入牙刷轴,直至刷头与金属轴扣合。
2、 用温水调整刷毛软度:温水:柔软;冷水:适中,;冰水:稍硬。强烈建议初次使用者,先浸泡温水(低于40℃)后再行使用!
3、 如何挤牙膏:能与任何一种领先品牌的牙膏一起使用。将牙膏垂直对准刷毛中缝挤入适量牙膏。为了避免牙膏飞溅,最好在打开电源前挤牙膏。
4、如何有效刷牙:刷牙时,将三面刷头由最薄的门牙套入。适度用力来回拉动,待牙膏起泡后,打开电动开关,刷头震动后适度用力,从门牙开始向后牙来回移动牙刷,清洁所有牙齿!
5、为了避免泡沫飞溅,在牙刷从嘴里取出前请关闭牙刷电源。如何清洗牙刷毛:每次刷牙后,将刷头放入水中,打开电动开关,轻轻晃动几下,再轻敲刷头,就可洗净残留在刷毛上的异物和牙膏。

注意事项:
1、由于长期使用传统单面牙刷,人们的牙齿,尤其是牙齿的内侧面和牙龈沟等部位得不到很好的清洁。一旦使用电动牙刷,这些部位将立即得到彻底的清洁,犹如经历了洗牙一样。因此,在初次使用电动牙刷时,牙龈会有轻微的出血现象,这是因为长期被填塞的牙龈沟被打开并得到了有效的清洁。继续使用几次后,出血现象就会自动消失。
2、由于人们长期使用传统的牙刷,一开始使用电动牙刷会觉得很不习惯。
3、大部分人都对刷牙应用的力度存在误解,错误的认为用力越大刷牙效果越好,以至于牙龈和牙釉面长期承受了不必要的磨损。使用电动牙刷,会自动提醒您科学适度的用力,当您刷牙用力过度时,刷头的振动就会变慢或停止。请使用者经常留意及调整适当的刷牙力度,并养成习惯。

养护方法
1、水的温度:刷牙时水温不能高于40摄氏度。
2、更换刷头:牙医建议您每3个月更换一次刷头.
3、 当刷完牙后请把刷柄放于支架上。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