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ric Blog在PHP5上面的一些问题和解决

此文针对使用PHP5+IIS6+MySQL5安装的用户(或使用APMServ5.2.0 软件平台) 

1 .安装成功后,后台进入不进去!
是因为 PHP 配置还是有一定问题,虽然能支持PHP,但是还是对一些代码无法显示,例如无法正确显示PHP探针,直接把 APMServ5.2.0 软件内的 php.ini 拷贝进新安装的PHP5内并更改一些设置后,重新安装BLOG就可以登录了!

2. 登录后 日志不能写! TAG不能添加 ! link 无法添加!
此问题是MYSQL5的 my.ini 配置问题,mysql5默认安装的my.ini一大堆英文,其导致BLOG程序无法在后台进行某些操作!
将my.ini 原始的一大堆英文删除,更改为:
[mysqld]
basedir=C:/Mysql5
datadir=C:/Mysql5/data
port=3306
interactive_timeout=240
wait_timeout=240
重新启动mysql5
则BLOG完全正常运行!并可以写日志,添加tag link等操作!
现在则BLOG完全正常运行!

P.s.感谢Aimeko对本文的帮助。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