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Blog 2.04 版本

Blog由于空间的问题好久没维护,最让我惊喜的是发觉还是有好多朋友在用我这个好久以前写的blog程序,并提了不少建议,也让我觉得自己还是有点责任把它做些改进,尤其是好多朋友需要的评论验证码功能(看来大家都是很受垃圾评论的困扰)

有段时间不写PHP了,晚上花了半个多小时,从google code重新checkout了代码,加上了验证码的功能,然后把网站重新部署在一台hk的服务器上。

需要更新的同学请去google code下载最新的2.04版本,覆盖原来的文件即可(覆盖前还是建议备份一下)。

http://code.google.com/p/graceric/

说起PHP,PHP对我的编程思想的形成还是有很大的帮助,与.NET不同,PHP有大量开源的框架,GC Blog是我在阅读了wordpress的代码后自己写的一个框架,现在回头看还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至少加个新功能的成本并不高,当初也算花了些心思。

后来还研究了zend framework,至于其它的那些framework,如yii, Ci, thinkPHP等就没怎么涉猎了。因为发现,在了解基本的语法和编程思想后,所有这些框架的不同也不过是如何整理代码的方式罢了。如何"整理"是写出好的代码和设计的关键。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