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在干嘛

春节长假终于是结束了,今天在公司最热门的社交话题就是:“春节的时候在干嘛?”
其实大家都差不多,春节嘛,也就是吃吃喝喝睡睡。


我嘛偶尔还要连到公司的内部网,看看国外的客户有没有安排新的事情过来。
还有嘛就是读书看碟打游戏。


达芬奇的密码


终于把它看完了,这本书好久以前就买了,看了个开头后就没有继续看下去。
我表弟很喜欢这本书,对我的行为十分疑惑:有人能够看了这本书的开头而没有看下去的吗?
当然还有更强的,佳菲看了个开头再看了个结尾就把它给over掉了。
因为总觉得虎头蛇尾是不对的,像佳菲那样子有始有终才是正道,所以过年的时候花了点时间终于把它读完了。
觉得它和我若干前看的那本《苏菲的世界》满像的,只不过那个是哲学的普及读物,这个是科学普及读物,告诉我们什么是斐波纳契数列、什么是黄金分割,至于圣杯的解释我还是宁可相信圣杯是夺宝奇兵里印弟安那琼斯寻找的那个耶稣于最后晚餐所用的杯子。



越狱


这部剧集好像至今看过的人里面没有说不好的,高智商推理剧,很调人胃口。
第一季第11集最后,一步之遥,关键时刻…没了,不爽了,既然片名就叫越狱,难道能像老友记那样让他越个十来年不成?



英雄萨姆2


一个超爽的游戏,大年夜在家里自组局域网和表弟联机打电脑,有好久没有打游戏了,有一种当年全身心投入CS的感觉。一路杀出去,绝对是放松心情、忘记烦恼的好工具啊:)
游戏场景在一个奇怪的外星球,一个巨大的月亮挂在天上,还有许多弱小的外星人走来走去的,所以游戏的氛围很轻松,全然不像DOOM3那样子阴暗吓人。里面的坏人也很可爱:头上顶一黑球的炸弹人、橄榄球运动员、骑着扫把飞来飞去的女巫…



想想全是腐败,不过反正节日里有足够的时间需要打发,若在平日里这种浪费生命的事情还是少做。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