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pp组合 – 2 – OmniOutliner + Plain Clip 无格式快速记录

Mac App组合系列的第二篇(系列链接

来说一下我最喜欢的结构化记录工具OmniOutliner。

Mac App Store – ¥258

OmniOutliner的优点在于相比Word / Pages之类的排版工具,不用把时间浪费在调格式上。相比TextEdit,它结构化的特性,能够让你的思路行云流水,层层展开。

不过OmniOutliner有一个让人很郁闷的地方,就是如果你从网页上复制一些文字,它会保留字体格式。所以就需要配合下面这个app一起使用。

Plain Clip – Free

使用的时候,先按住shift点击图标进入设置,在设置里把除”Remove line breaks”和”Convert to ASCII”以外所有其它选项打勾。然后每次复制后,粘贴前,只要点击一下这个app图标,格式就自动被清洗干净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