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毯入门攻略


这两天在电脑上玩DDR跳舞毯,觉得很过瘾,写篇攻略,推荐有兴趣的朋友也试试,很好玩而且能达到运动和锻炼的目的。


装备篇:


我的跳舞毯是从淘宝上淘来的,接电脑USB。也有接电视、PS或者接DVD的毯子,不过歌和游戏画面没有电脑来得多和好。


这个网站有开源的舞蹈模拟软件下载,不过一般买的跳舞毯里面都附送了软件光盘。


舞步篇:


境界1
难度:< 两只脚
一毯子中心为原点,每跨出一步都先回到中心


境界2
难度:三只脚
脚斜放置,每只脚负责两个键,只需要回到两键之间,或者不用回,直接在键之间来回。


境界3
难度:> 四只脚
总有一只脚在键上,每个脚负责三个键,动作要小,速度要快。


境界4
难度:未定义
无固定步法,基本上就是在毯子上飘移,舞步的最高境界,想用哪个脚踩都行。要相信这种境界是存在的,不信的话请看这个视频


P.S. 有人用手敲键盘也能将ddr玩到神的境界。

Images created by Microsoft Expression Graphic Designer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