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之行(三)

周末去当地的mall逛了一下,看了看有什么好玩的或者便宜的东西。
在美国的商场可以买的东西主要是香水、化妆品、烟、酒、饰品以及牛仔裤,最贵的就是含知识产权的东东,如软件、影碟和书,最后买了条Levis、一本lonely planet、一个国内没见过的ipod shuffle的外套和一件给GF的礼物。



这个就是Houston最大的Mall了,地下一层是一个滑冰场。



Mall里面的中餐馆,模式有点像肯德基,或者说像学生食堂。店里面右面墙上标着每一年和店的历史,从店主七几年从上海到美国来,直到迄今成为美国一个比较大的中餐馆连锁店。





排着长队的STARBUCKS。



商场的过道上多是这种360°买小东西的货摊,从玩具到香水到手机…



样子有够奇怪的东东,据我估计这个是水塔。上面的那颗星是德克萨斯州的标志,Texas也叫孤星州,是美国唯一一个可以把州旗挂得和美国国旗一样高的州,据说德克萨斯州如果要独立建国只要全民投票通过就可以了。



路过中国城的时候看到美国的一家mini钱柜^^



日薄西山…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