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Trip Info

第二次去US出差,这次去的地方是Boise和Roseville,不过和上次一样还是要去旧金山中转,坐的也还是UA858。

在王建硕的Blog上找到一些关于这个航班很有用的信息,比如应该坐那边的位子,如何减少时差影响,还有什么时候能看到富士山。

==========

还有就是出行前先看看这个地方长什么样子,这个Panoramio倒是可以帮到不少忙:

San Francisco

Boise

Roseville

==========

然后查了一下如何有效的倒时差的一些方法,毕竟上次的时候前几天被倒时差折腾的有够呛。

1) http://home.wangjianshuo.com/archives/20051208_jet_lag_patterns.htm

2) 倒时差的宗旨是睡到正确的时间点,而不是醒着熬过去。

当你下飞机到目的地是晚上,你却特别精神。有一个方法: 在房间安中拉上窗帘,把灯全关掉。 然后把笔记本方在床的侧面,设置1小时左右自动关机。 要点:微弱的侧光可以调节睡眠。

3) 人体虽然能够自行调节由于时差所造成的机能失调,但是这种调节有一定幅度。一般每24小时可以调节2-2.5小时时差所造成的机能失调。

最好抵达的时间是在当地的傍晚,这样稍事休息便可以睡觉了。如果是白天到达,即使是有些犯困,也不要让你的生物钟驱使你去睡眠,要直到雅典当地的入睡时间才去睡觉。

采用热和冷的淋浴交替将有助于对新环境的适应和重建体内神经系统的稳定性。

==========

最后还要make 3 lists: packing list, shopping list & project prepare items list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